close
2009年09月22日

今天~終於做到花系列了~好開心^_^

↓ 中玫瑰和小玫瑰很漂亮吧!!黃色的那朵~我覺得很亮!!


↓ 聖誕樹~


↓ 超可愛的乳酪鼠~好想吃喔!!(這是均樺說的)


↓ 非常之厚工的粉紅小豬~但顏色配得好看^_^太厲害了~哈哈哈!!


↓ 今天不知怎麼的~特愛黃色~所以也把這塊皂皂的花做成黃色~真的很美~你們覺得呢?



↓ 這是好美好可愛的小玫瑰~襄超愛的!!


↓ 這是一隻超級爆炸醜的哆啦A夢~均樺做的超漂亮的~


↓ 上次來不及做的美人魚~


↓ 蘭花


↓ 皂中皂~裡面可不是塑膠玩具哦!!是貨真價實的香皂哦!!這是我和均樺的作品^_^


今天不知道怎麼的~做皂速度超慢~做沒幾塊皂皂~
可是成果還算不錯啦!!

今天又在皂坑投了好多錢~
因為這幾天要做紫草皂、紫草藥膏、生髮皂、美白淡斑皂............
好多都做不完了~

下次還要做乾洗手、護唇膏、泡澡球、保養品.............
看來現在花的還不到一半呢!!

今天主要是買MP皂的材料~
因為要做一些抗菌皂送給國小、幼稚園的小朋友~
順便幫自己打廣告啦!!哈哈!!
希望改天有機會去學校教小朋友做皂皂~
一定很好玩~
說不定還會有小朋友再跟我說(老師~我們家有床哦!!)
哈哈!!
這是我的偶像師姊的小女兒說的~
今天上課遇到師姊真的超開心的~
我們在網路上相遇~
又發現是同門師姊妹~
再加上看師姊現在也是手工皂老師了~
整個就是崇拜~
看到本人~真的好開心好開心^_^

對哩!!今天小語送我一個超可愛的哆啦A夢計算機~
你們一定不相信~襄在計算配方都是用手機的計算機算的~
真的好麻煩~
感謝貼心的小語幫了我一個大忙~
謝謝你嘿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襄思皂/璦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