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~媽咪說她朋友的美髮店可以讓我寄賣皂皂~
今天下午~整理了一些藝術造型皂~
跟媽咪一起到她朋友的店裡~
老闆娘很親切~也很喜歡我的皂皂~
表示願意盡量幫我銷售~

晚上~老師到勞工育樂中心教課~襄也去實習~
上課上到一半~老闆娘打電話來~
說皂皂已經賣掉三個了~
還要再預訂二十個~
聽到的前三秒~我是傻住的~
天啊!!老闆娘的銷售功力也太強了吧!!
還不到半天耶~馬上幫我銷售那麼多的皂皂~

剛才又到老師的工作室買材料~
敗了幾千塊~
呼!!皂模超貴的~
二個就要上千塊了~

接下來還要拿美容功能皂和冷製皂去寄賣~
希望可以賣得更好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襄思皂/璦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