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月因為要開印~所以到土地公廟拜拜~
感謝土地公公的幫忙與照顧~讓我們的店一直都很順利~
也祈求土地公公可以再多幫點忙~讓襄襄可以找到方向~
什麼方向?這是秘密啦!!不行說的~

拜拜完~不知不覺的就走進金玉堂書局~
逛了一下商業書籍區~看著看著~就看到【思考致富】這本書~
一開始的想法覺得它可能也是一些激發潛能之類的書~
這類書~襄襄已經滿屋子嘍~
可是不知為啥的~還是買了~真是無法理解當時的衝動~

買回來後~其實並沒有想馬上投入時間看這本書~
因為那幾天剛好在看另一本書~想等那本看完再看這本~
但翻開後~竟然被內容吸引了~
所以~就一直看下去嘍~

書裡面有寫到一個理論~(襄大概描述作者的想法)
他說人類的頭腦就像一個電腦~
會把你所有看到的、學到的東西都記住~
當你遇到困難~冷靜下來~問自己應該怎麼解決~
一定會浮現解決事情的辦法~

雖然當時是半信半疑啦!!
但襄還是傻傻的照書上寫的方法做~
一開始~我問自己~新書的書名和內容....
結果~竟然出現了意想不到的答案~老實說~挺炫的!!
之後~我再問自己~車車的事怎麼解決~
直覺告訴我~買台新的~所以~很順利的又買了一台新車~
然後我接連問了自己很多問題~
竟然都出現了答案~而且真的~很棒!!
這本書~讓我驚訝~不是魔咒~真的發生了!!

會不會是土地公公的幫忙~讓我看了這本書~讓我找到解決所有問題的方法?
不過這是外國書內~莫非~我們的田心土地公公是外國人?
哈!!不要亂開玩笑~不然會被打屁屁~

其實本來決定買新車後~要把小T1賣掉~
可是真的捨不得~
我問自己~怎麼做才能兩全其美~
想不到~今天靈光一現~竟然出現了答案~
我的媽呀!!好棒的解決方法~

一直想做更特別的皂皂~
剛才漫無目的的逛了好多網站~
結果~竟然發現了一種很特別、很好玩的皂~
是什麼皂呢?
襄打算把它放在新書中~
保証特別!!
所以~你們要期待喲^_^

你們一定很好奇我的頭腦告訴了我什麼吧?
嘿嘿!!拭目以待吧!!
保證你們也會說棒的!!
真心推薦這本好書~希望大家都能思考致富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襄思皂/璦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