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還記得這批皂嗎?
就是被襄襄保溫過度~皂體都產生紋路的那批皂【艾草平安皂】~
其實當初看到皂皂出現這些紋路時~襄襄以為這批皂應該是賣不出去了~
想不到~令人意外的是~它竟然是賣到缺貨的皂皂!!

↓ 包好膠膜後~貼上小語幫我設計製作的標籤貼紙~看起來是不是超專業的呀?


皂皂熟成日沒多久~聽媽咪說襄襄有做手工皂~而且還是平安皂~
家裡有個可愛寶貝的阿姨馬上就買了一塊~
前幾天去上班~無意間跟別櫃的小姐提到有在做手工皂~最近做了一批平安皂~
家裡有個八個月大的小女兒的均~也二話不說訂了一塊~
更誇張的是~遇到了台新銀行的小姐~一開始他問我平常沒上班都在做什麼~
我跟他說我有在做手工香皂~她立刻回我一句(歹勢~我對這個沒興趣)~
可是下一秒卻又問我手工皂和市售香皂有什麼不同~
聽我解說後~他問我有沒有自己洗洗看~
我跟他說我現在除了頭髮和牙齒之外~全部都是用這塊平安皂洗的~
而且我跟他說我的皮膚是很乾燥的~以前洗完澡如果沒有擦乳液~皮膚都會乾燥脫皮~
可是自從洗了這塊平安皂後~皮膚變得超細滑的~這是事實哦!!不是因為要賣香皂才亂編的~
台新的小姐聽我說完~摸摸我的手~馬上說(那我也要一塊)~
還跟我預訂一塊美白皂~我跟他說要再等一個月左右~他說(沒關係~我可以等~)
呵呵!!就這樣~很意外的狀況之下~就把三塊平安皂賣掉了~

↓就像嫁女兒一樣~心裡有點捨不得~這三塊皂皂~過幾天就是別人的了~


↓ 三塊都貼好標籤了~明天有空要去買日期印章~這樣才能印上保存期限~


這塊皂皂真的非常非常的溫和~
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~但是洗完的舒適度真的超讚的~
襄襄的乾燥皮膚就是被這塊小小的平安皂馴服的~
而且襄襄的腳因為太乾燥~毛孔又小~所以常常會毛髮內生~
小腿的毛長不出來~所以毛囊常常會發炎~
而且皮膚表面會有一顆一顆突起的小黑點~真的很醜~
之前有試過去角質、擦皮膚科的藥~都沒有效~
改洗平安皂的時候~一開始也沒有注意到~
只是有發現洗完手工皂之後不必再擦乳液~
前幾天和媽咪看電視聊天的時候~無意間摸到小腿側~
天啊!!那些一顆一顆的小東西怎麼都不見了~
仔細一看~真的不見了耶~毛髮生長很順利~超開心的^_^

剛開始做手工皂的時候~真的對自己做出來的皂皂很沒有信心~
可是自己親自體驗之後~發現是真的對皮膚有幫助~
很開心~也很有成就感~
希望襄襄做出來的皂皂可以幫助更多的人改善皮膚問題~
也能為大自然盡一份心力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襄思皂/璦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