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期待的第二堂課終於來臨~
今天老師教冷製皂~
上完課有種深深的感觸~看書、上網學~還不如真正的上一堂課~
今天老師教我們好多~有一大部份都是書上沒寫的~

↓ 還有製作泡澡鹽~這是玫瑰和薰衣草的~還有添加一些小秘方~對身體很有幫助喲^_^


今天和另一個學員(均樺)一起上課~她的數學真的超級強的~她媽咪也一樣~
上完課後~老師要我們自己設計一個配方~還告訴我們~用高級油也沒關係~不要省~
老師真的很好~而且不斷提醒我們去教學要注意的事情~

第一次去上課~襄襄就被老師做的酪梨皂深深吸引了~
可是又想做出適合襄襄皮膚的皂~
而且想做最喜歡的(白麝香)的味道~
然後又想要學做渲染皂~
今天...哈哈哈!!一次滿足~
襄襄和老師共同設計的皂皂~一共用了八種油品~
有甜杏仁油、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酪梨油、乳油木果脂、玫瑰果油、白棕櫚油~
哈~高級油用了不少~
而且老師幫我加了好多白麝香精油~
整間教室都好香喔!!而且另一個學員馬上愛上這個味道~跟老師買了100ml~

今天看老師喇皂~學到了好多~
而且啊...襄襄手動喇皂都要喇個二、三個小時~
看老師用百靈小子不到十分鐘皂皂就trace了~
超級心動的啦!!要趕快請思婷幫我問價錢了~

接下來老師教我們渲染~襄襄選了粉紅和水藍色~還有白色珠光粉~
可是因為老師在解說時~皂皂已經太稠了~彩色皂液都只有在表面而已~
所以不得已之下~老師只好把這塊皂皂做不規則渲染皂~
就是...黑白喇!!
不知道切出來是什麼圖案~呵呵!!
不過均樺的就滿順利的~
老師幫他的皂皂做出好美的藍綠色~
也做不同的渲染~
加上香柚香精~
皂皂使用起來味道一定很清新~
好期待下一堂課喲!!
因為下一堂課就要切今天做的皂皂了~
還要做泡澡球~

每次上課都好開心~學到好多~
希望以後我也可以讓我的學生這麼開心的上我的課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襄思皂/璦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