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發生的事~實在讓我心情起伏很大~
雖然~我不明白事情為何以這種形式發生~
但我依然相信我是受上天保護的~

原以為突然改變經營模式~
會讓很多客人、學生對我們留下不好的印象~
但是直到今日~客人們不但沒有對我們抱怨造成他們的不便~
還耐心的等待我們再次開幕的日子~
學生更是力挺~不斷的支持、鼓勵我~
朋友們雖然不是很了解~但是依然看好我~
此生能有你們這些客人、學生、朋友~
我真的好幸運好幸福^_^

今天和總店談過~
王先生也很和善的回應我的問題~
相信這個重新開始是讓大家都向更好的邁進~
感謝大家的支持、感謝大家的體諒~
感謝大家的鼓勵、感謝大家一切的一切~
我一定會好好加油!!
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襄思皂/璦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