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囉!!我是襄襄~好久不見~大家都好嗎?
今年救國團加開了兒童手工皂的課程~
小朋友特地帶了相機來拍花絮~
襄襄拜託小朋友請媽咪把照片傳到我的信箱~
媽咪也很快的把照片整理好寄給我~真的是就感心a ^_^ 謝謝!!

↓ 上課玩得好開心^_^


這些小朋友們可是個個都多才多藝~
第一天上課~請他們上台自我介紹~
有些小朋友會游泳、有個小朋友會剪紙、還有會彈鋼琴、會跳舞的~
真的好厲害喲!!

在等皂基變硬的空檔~襄襄也應小朋友要求自我介紹~
剛好提到有在學唱歌~小朋友超好奇的~只好~唱一小小段給他們聽~
哈!!教手工皂教到變成在開演唱會~

↓ 小朋友滿會拍花絮照的~呵呵!!


第二天上課~小朋友們都準備了自己的才藝要來表演~
真是讓襄襄嘆為觀止~
有的小朋友會劈腿、後空翻~有的會跳舞~有的會唱歌~
整個就是變成才藝表演班了~
小朋友還特地印了歌詞來~要襄襄唱歌~
(唉喲!!老師是教手工皂的不是教音樂的啦!!)

↓ 一直都在比YA~


襄襄第一天有帶相機去拍~這二天照片整理好再補上來喲^_^
這二天台中店面在裝潢~今天上來看到~哇!!好喜歡喔!!
給我一個月的時間好好整理~
九月開幕一定給大家一間全新的很棒的教室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襄思皂/璦里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